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選值日班長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選值日班長演講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這個神聖的講台上,真是3生有幸。我今天來精選值日班長心情十分激動,特別緊張。此時,我的心裡也十分複雜,就像打翻了5味瓶,酸甜苦辣。我希望這次精選值日班長可以成功,為班級做貢獻。緊張的是要在面對黑壓壓的同學卻又是鴉雀無聲的環境下演講;激動的是能在早已夢寐以求、卻又充滿了神聖氣息的講台上演講。

  一個人最可憐的是無知,最可悲的是自私,最可敬的是拼搏。不管我競選成功與否,我都會讓自私、無知與我無緣。

  如果我精選失敗,我並不會傷心,我會鼓起勇氣,打敗自己身上的壞毛病,做一個最好的自己。如果成功了,我不會驕傲,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在集體里互幫互助。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每天都會早早來到學校,管理班級,不讓同學們在早讀午讀說悄悄話。

  我會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學習雷鋒的“釘子精神”。以及無私奉獻等精神。

  老師們,同學們,請大家投我一票吧,我會努力做最好的自己,為班級做貢獻!

  福建省泉州市永春縣桃城中心小學六年級:郭則棟

您正在瀏覽: 精選值日班長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選值日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