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薩布莉亞·坦貝肯給予盲童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薩布莉亞·坦貝肯給予盲童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薩布莉亞·坦貝肯給予盲童的愛 標籤: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作文 盲童作文 給予作文 給予樹作文

  更需要的是給予,不是接受,因為愛是一個流浪者,能使她的花朵在道旁的泥土裡蓬勃煥發,卻不容易叫它們在客室中的水晶瓶里盡情開放。

  她是一個盲人,卻要給盲人一個光明的世界。她從地球的另一端來,為了一群素不相識的孩子來,不企盼神跡,全憑心血澆灌,良心給予。她帶來了光明,即使是健全的人也能在她明亮的眼中找到方向。她就是薩布莉亞·坦貝肯。

  小時候的她也曾見過山川、陽光和鮮花,然而無情的病魔還是來了。不幸的她知道了在我國的西藏還有比她不幸的盲童。為了使西藏盲童逃離厄運,她毅然的踏上了青藏高原。

  1999年,在丈夫和德國政府的幫助下,她終於建立了盲童學校。苦心經營,用愛引路,她一改以往西藏盲童被溺斃,被歧視,禁錮的命運。到了西藏,薩布莉亞.坦貝肯不僅給予盲童提供初級的學校教育和基本的生活技能訓練的機會,而且還讓他們從事職業技能訓練,例如按摩、推拿和手工編織,甚至是醫療和看護。這大大改變了盲童在人們心中的地位。正因為薩布莉亞.坦貝肯愛的教育,才給予了盲童愛的溫暖,給予了盲童成為貝多芬、畢加索、比爾·蓋茨的希望.

  這些給予還不算,她還給予了盲童與外賓交談的能力,給予了盲童自食其力,攀登珠峰的勇氣.這就是薩布莉亞.坦貝肯給予中國邊遠地區,給予世界陰暗角落的愛的火炬。我想我作為一個雙眼明亮的人更應該像薩布莉亞.坦貝肯,把愛給予更需要的孩子。

  因為給予,往往創造美好的世界!

  指導教師:新黎明第二少年宮李建煌

  虎門大寧小學六年級:陳麗平

您正在瀏覽: 薩布莉亞·坦貝肯給予盲童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薩布莉亞·坦貝肯給予盲童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