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逗逗再見了,希望你在天上生活的很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逗再見了,希望你在天上生活的很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逗逗再見了,希望你在天上生活的很好………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

逗逗!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好可愛!看見我爸晚上起來給你擦屎擦尿,你心疼了 ,就上廁所門口拉,拉完還拿爸爸給你擦屎的抹布掉着用嘴來回蹭,蹭的模糊就,把屎蓋上,逗逗我好想你,你知道么?雖然我們才相處短短的一周多,可是我好愛你的,好喜歡你!! 

  唉……………。.可能這就是命中注定的吧!!我千萬般的盼望有一天能得到一隻泰迪熊狗,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咱們還沒去更多的地方,沒有玩很長時間,你知道么我還有個計劃那就是半年後和你一起來威海跟你和媽媽永遠在一起!!我更有好多心裡話沒來得及跟你說!!!!! 你怎那麼能走了如果當初我沒有要你,更或許爸爸讓別人幫我照顧你,我卻捨不得你,任性的讓你多留在我身邊幾天,那是不是就會不死,會活得很好那!!!!!!!最8近我只要一閑下來就好想你!!我更怕回家看見你的東西而觸景生情!!!逗逗對不起!!!你在天上安息吧!!!無論如何記住逗逗我愛你更喜歡你…………………… 逗逗當我得知你已經死了的時候我是千般萬般的捨不得你,我強忍着不掉一滴眼淚!!!可是我還是沒挺住,我曾在幻想,可能是爸爸不想讓我養你瞭然后把你給人了就告訴我你已經死了!!可是這最多是一種心理安慰啊!!!逗逗再見了!!!!真的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逗逗再見了,希望你在天上生活的很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逗再見了,希望你在天上生活的很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