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血的教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的教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難忘的事,但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是在暑假裡發生的一件“流血事件”。

  一天晚上,我去停放自行車,小宇哥哥偷偷地跑進車棚,躲起來想嚇唬我。我剛推着車子進去,他猛地躥出來,我嚇得“啊”的大叫一聲。他翻着白眼,張着大嘴巴,張牙舞爪的樣子嚇得我一屁股坐在地上,頭往後一仰,眼角碰到了石頭尖上。頓時,鮮血從眼角湧出來,我“哇”的哭了。小宇哥哥見不妙,趕緊跑回了家。媽媽聽到了我的哭聲,匆忙跑下樓送我到醫院。醫生在我的眼角邊縫了兩針。直到現在,我的眼角還有一道明顯的疤痕。

  真是人嚇人,嚇死人!同學們,你們不要因為逗別人開心,而給別人帶來恐懼和不必要的傷害,這就是“血的教訓”。

您正在瀏覽: “血的教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