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血的教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的教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血的教訓

2008.10.2

   昨天晚上,我們像往常一樣來到院士廣場,盡情地玩我的“新朋友”——游龍板。

   玩了一會兒之後,先去看山歌劇團的國慶演齣節目,然後媽媽就要帶我回去了,我也就只好戀戀不捨地跟着媽媽等人回家,因為我覺得在那裡還沒滑夠,於是我便在回家的路上繼續滑,感覺很好,本來還是好好的,我越滑越起勁,特別是滑到下坡的時候,心想:“要不要繼續滑呢?這樣滑下去一定很酷!”於是我踏上游龍板沖了下去,可是中途我覺得滑得太快了,想剎車又來不及了,因為地太粗,我重重地摔了下來,由於我是向前摔的,所以右手被嚴重摔傷,右手也破了皮,流的血雖然不多,但很痛,我朝四周望了望,看見了媽媽和小姨在不遠處盯着我看,我便撿起游龍板朝她們一瘸一拐地走過去,媽媽很心痛地看着我的傷口時,我的心裏面,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這就是母愛!母愛可真偉大!

   媽媽這時說:“走!去診所幫你清清傷口,怎麼那麼不小心?”我急忙說:“不用!回去用水洗洗就可以的了!”媽媽堅決要去診所幫我擦藥水清理傷口,最後還是去了,清理好傷口后,就回家去了。

   這次流血事件使我教訓很深,一是做事不能再太過自信,要三思而後行,不能得意忘形。二是不能在路上玩滑板危險的運動是不能隨便上路的,因為不但會傷害自己、違反交通規則,容易傷害到別人。三是了解到母愛是偉大的!只有母親才會那樣的痛愛我,下次玩的時候我一定會注意安全不讓這種“流血事件”再次發生!

您正在瀏覽: 血的教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