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特殊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特殊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有特殊的禮物,當然我也不例外在家裡我總是收到弟弟妹妹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在學校受到同學們的本子。可是這些都不怎麼特殊,特殊的只有去年萬運送給我的那些安慰的話。 

  去年我生日那天爸爸媽媽不知怎麼的居然忘記了我的生日。我那天十分失望。因為弟弟妹妹的生日,爸爸媽媽都記得。只有我……只有我的生日她們會忘記。我一個人躲在屋子裡默默地哭,就在當時萬運上來了,她看到我哭就安慰道:"申麗,不要再難過了,你往好處想想看,那些要飯的小孩,他們沒有把爸爸媽媽,而你想一想,你是不是比他們幸福得多。你再想一想,你可以讀書學習知識,可是他們可以嗎?你每一次生日,沒有送生日禮物給你嗎?你有這麼多的人給你過生日,可是他們有人給他們過生日嗎?……聽了萬運的話,我十分慚愧。我的確比那些要飯的孩子幸福得多。萬運她又說:“如果你爸爸媽媽是假裝不知道你的生日,想要給你個驚喜呢!我想也是,就下去了。一下去燈就熄了。你爸爸媽媽弟弟妹妹……他們買了一個大蛋糕給我呢!他們唱着生日歌。我說:“這是?”他們大聲說:“驚喜。” 

  這次生日是我過的最高興第一次,不是因為爸爸媽媽們的驚喜,而是一個好朋友的特殊禮物—安慰。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特殊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