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特殊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特殊的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9月10日是中國的教師節,是為我們默默耕耘的老師而設的節日。麗麗是一個尊敬老師的好學生。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這位好學生也一定會給老師送一份禮物。所以她放學后,飛奔回家準備禮物。她還沒來得及放下書包,就在家裡走來走去地,好象在想着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突然,面帶笑容地跑到自己悉心栽培的菊花園中,把開得最燦爛的菊花採下來。若是平時,她自己也捨不得采,今天卻…… 

  原來她想到老師最喜歡鮮菊花,而且是黃色和紫色呢!她想接老師一個驚喜,所以輕步走到老師辦公桌的窗外躲着。等老師出了辦公室后,麗麗想趁老師走開的時間把花和一張祝福卡插入老師的筆筒里。她傾斜着身子,小心翼翼地把鮮菊一些一些地插進去,一手拿一手插,不一會兒已插好了。麗麗聽到老師的腳步聲馬上躲到附近的一棵大樹后。老師剛坐下,看見了一束開得正燦爛的菊花奇怪了。老師向四周圍看看,發現了麗麗躲在大樹後面,再看看日曆,便全都明白了。原來今天是9月10日。老師拿了一個漂亮的花瓶,把花插進花瓶,放在窗台上。在溫暖的陽光照耀下,菊花似乎開得份外燦爛、奪目。但現在老師和麗麗的笑容比盛開的菊花更加燦爛。這時麗麗走出來,對老師說:“祝您教師節快樂!”一陣風吹來,麗麗胸前的紅領巾隨風飄揚,再加上柔和的陽光,顯得她更加可愛,從她的眼睛里可以看出她是多麼敬愛老師啊!…… 

  麗麗這位老師一定是個和藹可親,愛護學生的好老師,要不然怎麼得到學生的尊敬與愛戴呢?我們的老師嘔心瀝血、日夜操勞都是為我們着想的,我們應該知恩圖報,和麗麗一樣尊敬老師、愛戴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特殊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