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塊不同尋常的糖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塊不同尋常的糖果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看了這個題目,一定會奇怪,糖果就是糖果,有什麼不同的呢?不急,聽我細細道來,你就能知道這兩塊糖的不同之處了。 

今天中午,吃完飯以後,我突然看見幾個男生滿臉通紅,一臉激動的表情:“哎呀,發糖了,有糖吃了!”我自個兒納悶着:“發糖?誰發糖?為什麼發糖呀?”我的臉上冒出了幾個大大的問號。一抬頭,看見了吳逵和幾個同學正在發糖。猛地想起,前兩天,吳逵寫的《六(1)班的新鮮事》發表了,這是多麼光榮而又令人興奮的事啊!幾個男生鬧着要他買糖吃,沒想到他還真買了。 

糖果剛一發到一些人的手,他們就已經開吃了,我後面的陳宇翔剛拿到發下來的糖,就迫不及待地剝開糖紙,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還不時咂咂嘴巴,說著:“好吃,真好吃。”看他那樣子,蠻可愛的,也有點傻傻的。我也好想吃啊!不行,我還得留着回家吃呢,我擦了擦已經搖搖欲墜的口水。因為我不會和別的同學一樣剛拿到糖果就吃掉了。我喜歡一個人在安靜的小屋裡,靜靜的吃着糖,細細品嘗其中味道。這,應該也算一種享受吧。 

我一回到家,就張開手臂呼喊着:“我想你好久啦!我親愛的——糖果,我來啦!”(呵呵,好象有點肉麻),不過,幸好家裡沒人,不然老媽一定會以為我生了什麼病,摸着我的頭問這問那。 

我來到卧室,從包里掏出那兩顆糖果,一邊剝着糖紙一邊嘀咕着:“糖果,我的最愛!……我把糖果放進嘴裡,霎時間,一股甜甜的、香香的氣味益滿嘴巴,一條“巧克力小溪”順着食管來到我的胃裡“安家”。我不禁驚呼“哇!真的好好吃哦!”(哈哈,看到這兒你是不是流口水了呢?) 

我一邊品嘗着正在“濃縮”的糖果,一邊想着:這兩顆糖可真甜,那不是一般的甜,那是已經到心坎里的甜啦。因為這兩顆糖果應該不僅僅只是糖果而已,還包含了其他什麼東西。對了!我知道了,它一定還包含了吳逵同學的喜悅心情,因為他的文章發表呀!如果是我的文章發表了,我一定會興奮地瘋掉,巴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這每一顆小小的糖果都包含着一份真誠的喜悅,吳逵把每一顆糖果發給同學,就是要讓同學們一起來分享自己的快樂,高興和喜悅啊!這兩顆糖果可真是兩顆不同尋常的糖果啊!看來我也要努力、努力、再努力,讓自己的作文登上報紙,和同學們共同分享成功的碩果,讓同學們再吃上一次香甜無比,帶着一份喜悅的喜糖。 

點評:小作者從發糖、吃糖、感想三方面進行敘述,表現了這真是兩顆不同尋常的糖果。這篇作文的成功之處在於寫出了同學吃糖時的天真可愛和小作者吃糖的喜悅心情,特別是小作者吃糖時的心理描寫生動傳神,語言幽默風趣。

您正在瀏覽: 兩塊不同尋常的糖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塊不同尋常的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