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種不同的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種不同的感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一到,就會出現兩種感受。是大人之感與孩子之感也! 

  大人之感: 

  甲爸的感受:“我們兄弟姐妹六人,都結婚了,一人兩個孩子。我一個月月薪1868。二六十二,我每到春節,就一人一百,表面上不在乎,可心裡卻疼死啦! 唉......" 

  乙媽的感受:“我兄弟姐妹3人,我老公兄弟姐妹4人。我們一到春節,就沒了一千多塊。雖然說孩子能高興高興,可我們心裡頭一揪一揪的,可疼了。” 

  大人大都這麼想,那麼孩子呢? 

  孩子之感: 

  我的感受:“以前,我一到春節,我就會無比高興。再想到有紅包收,我更是歡喜。可現在,我明白了‘賺錢難了’,我懂事了,我也就有就有,沒有就算啦! 呵呵。” 

  丙的感受(6歲):“我喜歡過年,因為過年有紅包,不過媽媽只留了一點錢給我攢。還有,過年有許多好吃的可以吃,我很開心。” 

  看了大人之感與孩子之感后,大家一定有許多感想吧!請評論一下。謝謝!

您正在瀏覽: 兩種不同的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種不同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