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不同尋常的考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不同尋常的考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丁零”鬧鐘響了,我緩慢的爬起來,拿起鬧鐘一看,哇!已經7:40了!該死的鬧鐘,怎麼到關鍵時刻就壞了呢?我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洗漱好,一手抓起兩片麵包,一手撐着一把雨傘往大門衝去。

  “轟隆——”雷伴隨着可怕的雷聲在灰色的天空中劃了一道大口子。我飛快的朝學校的方向跑去,沒跑多久,我看見了一位身着黑色的大棉襖,左手撐着傘,右手抱着孩子,在十字路口東張西望的好像在尋找什麼。我沒在意,從她身邊走過,她連忙拉住我,急切地對我說:“巧朋牛,切問衣知道拱交盞台在南里嗎?”一聽口音,就知道她是外地來的,於是我邊做手勢邊說:“阿姨,你往東面走,走到盡頭,然後往一個小弄堂里,在直走,轉彎,你就會看到一個公交站台。”阿姨點了點頭,說:“指道了,寫謝你!”我走到十字路口的中間,想看看他們有沒有去乘車了,我便回頭看了看,沒想到她還站在那裡,我想乾脆給她領路吧。我一看手錶上課的時間馬上要到了。腦海中浮現出這樣一幅畫面:我站在教室門口,老師站在我面前狠狠地批評我。透過透明的玻璃還看到同學們正在嘲笑我:“活該!”我打了一個哆嗦,轉過身去,朝學校走去。可嬰兒的哭啼聲使我的腳上好像吊了一個千斤重的鉛球,寸步難行。到底幫還是不幫?現在的我,好像在大海中迷路了的小船;像走到一個沒有指示牌的十字路口;又像走到了一個碩大的迷宮裡,找不到出口。我嘆了一口氣,心想:算了,還是不幫了吧,被老師批評多沒面子呀。突然,一陣微風吹來,飄起了我胸前的紅領巾,使我想起了我的好朋友周婭楠曾經在數學考試前,掰斷尺子,為我解燃眉之急;當我跑步考試時跑不動了的時候,周婭楠放棄休息時間為我加油打氣;當體育課時比賽跳繩的時候,我扭傷了腳,同學們把我扶到醫務室……這些小小的事迹,讓我歷歷在目,從而讓我知道了:人人都應該幫助別人,人人都應該得到別人的幫助。想到這裡,我連忙跑過去,把他們領到站台,一直看着他們上了公交車,我才急忙地趕到學校。

  這一天雖然遲到了,但我問心無愧,心裡樂滋滋的,一點也不後悔,因為這一次的考試,我及格了!

  六年級:張天娜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不同尋常的考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不同尋常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