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不同尋常的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不同尋常的考試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許許多多的考試,有期中考、期末考、畢業考……近期我經歷了一次不同尋常的考試。怎麼不同尋常呢?聽我一一道來……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劉老師剛走進教師,我就發現她手中拿的不是語文書,而是一根根美味的棒棒糖。嘿嘿,看的我都流口水了,可是老師不是說今天要考試嗎?怎麼回事?我們疑惑的看着老師。老師望着一雙雙疑惑的眼睛,走到講台上,放下手中的棒棒糖,對我們說:“今天,我們要舉行一場“特殊的考試”每個人背誦一首唐詩,就有一根棒棒糖”。盯着棒棒糖,我們“口水飛流三千尺”全班同學坐的端端正正的,恨不得老師的眼光直盯着自己看。

  老師點了幾名同學上去背誦,他們都獲得了“獎品”,接下來是我們的班長,她的聲音悅耳動聽,背誦的十分流利,獲得了三根棒棒糖。這次考試連不愛學習的同學都變得愛學習了,老師的這次考試真好。

  讓我們在歡樂中學到知識,提高學習效率,變得熱愛學習了。感謝這次不同尋常的考試!它讓我們在歡樂中學到知識。

  六年級:潘集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不同尋常的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不同尋常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