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不同尋常的課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不同尋常的課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老師上的課都有不同的體驗,不同的見聞,不同的收穫……而這節課卻是那麼的與眾不同,不同尋常。這節課是音樂課,我們坐在教室里安安靜靜地等待着音樂老師的到來,“咦”。我驚奇地叫到:“怎麼不是劉老師來上我們的音樂課呢?”老師滿懷信心,高高興興地走上講台做了自我介紹,又婉轉地想我們說道:“’這節課是我上你們的第一節可也是最後一節課。”我若有所思地想到:這麼短短的40分鐘的課,是這位老師叫我們的第一節可也是最後一節課,我們應該表現得好一點才對。我馬上坐直了身子,情不自禁地沉傾在老師的歌聲中,陶醉得無法把自己從音樂的旋窩裡就出來。老師的神音是那麼的甜美,是那麼的鏗鏘而友婉轉,教室里傳出一陣動聽地個聲,小鳥在窗檯傾聽着,雲在悠閑自得地搖晃着,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我在心裡默默地問道:你們是不是也被老師的歌聲所陶醉啊!只聽見下課鈴一響,快樂的一幕沒了,小鳥飛走了,蝴蝶也不再翩翩起舞了,雲朵也不再搖晃了,就好像整個世界被淹沒了似的。剛剛美好的場面跑到哪兒去了,是被老師帶跑了吧!我苦苦地哀求道:l老師快回來吧!讓我們再看到那時美好的場面吧!讓每節課都有你的歌聲!仍然整個世界都充滿色彩!我真希望,那時,時間能走慢一點,慢一點,讓我們再在那優美的婉轉而又鏗鏘的歌聲中沉傾,讓我在音樂的漩渦里無法自拔,讓鳥兒再飛來窗檯傾聽音樂,讓蝴蝶再在花叢中,讓雲朵再在天空中悠閑自得地搖晃,讓整個世界都充滿色彩,讓教室里充滿童趣,讓每節可都充滿老師甜美的歌聲……

  鄰水縣壇同中心小學六年級:劉詩羽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不同尋常的課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不同尋常的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