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表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表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與眾不同的表哥

  我有一個對我很好的表哥。他的小名小濤濤。

  表哥長的不怎麼好看,可是他由於家庭的問題,與我們玩的時間很少。表哥學習成績很好,幾乎每年都拿三好學生,他上學要走不少路呢,大約有10公里左右。

  表哥的父母原來都在南京打工,靠他和爺爺奶奶生活。可是2年前他的爺爺死了,而母親又生了個小妹妹,所以他的命運有了很大的改變,至少我回去的期間,他是那樣表現的。

  濤濤每天早上很早起,待奶奶燒完飯後,便主動的去刷碗(其實平時大部分碗走是他來洗)。然後學習功課,然後還要帶小妹妹。中午才抽出時間來陪我玩。到下午2~3點再去幫奶奶幹活,下午那時候,太陽毒辣辣地照着表哥,頭上的汗往下直滴,可是不做完活自己家人就少了一點糧食啊!他就這樣一直地將活幹下去!直到快到吃晚飯的時候,傍晚妹妹又要表哥騎車帶他兜風!!哎!!

  表哥就這樣的慢慢成長着,受了我們城市小孩根本受不到了苦。酸甜苦辣他可以說都嘗過了。

  表哥真是長大了,從以前他對自己母親的撒嬌,到現在也可是養活家人了。也許他受了比別人多了挫折,會得到不別人更多的回報,而他在生活上經歷的這麼多,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肯定會打下了一個很好的基礎。

  最後祝哥哥身體健康,好好學習,爭取我明年回來時牆上又多貼了一個獎狀!!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表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表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