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一節語文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一節語文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有語文課,老師說今天的這節課要寫作文,同學們都無精打採的趴在桌子上,因為每次寫作文,同學們都因為找不到題材,所以作文也都寫得枯槁無味了,這不都又在尋思這次要寫什麼作文啦。 

  “叮鈴鈴…”隨着上課鈴的響起,老師步入了教室,站在講台上,向我們看了看,說到:“老師要去開會,請同學們認真的遵守紀律,不要搗亂。”咦?老師不是說這節課寫作文的嘛!怎麼又去開會啦!老師剛走出教室,我們班的調皮大王伸出頭往窗外看了看,直到老師消失到教學樓的盡頭,才鬆了一口氣,不一會兒,教室里就鬧翻了天,我們班的調皮大王帶幾個人站在講台上竟學起了濟公,搞的我們班的人都哈哈大笑,有的男生站在桌子上大叫起來,有的女生在製作手工,有的調皮小男生悄悄的躲到女生身後揪起了女生的辮子,起得女生臉紅脖子粗的,可這個調皮小男生就幸災樂禍的會到自己的座位上當起了乖乖男,有的則受不起這般“鬼哭狼嚎”捂起了耳朵… 

  不知誰大叫一聲:“老師回來了!”同學們迅速會到自己的座位上拿起了課本裝樣子,還不時瞟一瞟窗外,老師進來時,同學們把頭低的更低了,等着老師的批評,誰知道老師竟然說:“你們玩的開心嗎?這次我就是讓你們玩的。”老師剛說完,同學們便嘰嘰喳喳的在下面討論開了,都不知道老師要幹什麼,然後又迅速停止了討論,都像犯了錯的小孩子,等着老師的批評,老師見我們這樣便笑了起來,說道:"呵呵,我這次的目的就是:請你們以“老師不在的時候”寫一篇作文,怎麼樣?”哦,同學們頓時都明白了過來,原來老師是在為我們找題材啊! 

  教室里寫作文的沙沙聲立刻像交響樂似的響了起來,下課時同學們都把作文教到了老師那裡,老師滿意的笑了。 

  這真是一節與眾不同的語文課啊!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一節語文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一節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