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心去體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去體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晚上樓上彈奏樂曲,那樂曲無規律,無節奏,擾亂的音樂,確切的說是噪音。那聲音似狂風呼嘯大地,像驚雷響徹雲霄。有時候像動物在呻吟,局外者一聽以為有人虐待小動物呢。有時又像奔騰的河水,永無乾枯。聽了這種“音樂”令我真是徹夜難眠啊!

  可我怎麼去說呢,難道說讓你別練琴了。這時爸爸說:“用心去體會,一種聲音,兩種感覺。”

  晚上,琴聲又來拜訪,我深呼吸,時間在那刻靜止了。似靈泉一樣,靜靜噴洒出來,慢慢地,似乎隨時都要爆發。原本的陣陣雷聲,狂風暴雨消失了,迎來了七色彩虹。陣陣粗暴的擊打聲變成了溫柔的敲擊聲。我像進入了另一個世界,一個白色的世界,一個個生動的音符跳着舞蹈。

  高潮時,像一條長龍在天空中盤繞,又像成千上萬的大象在奔騰。又像叢林中的猛虎在咆哮。這些旋律像會流動,從我的耳朵里流進我的心裡,不一會兒,我就進入了夢鄉。

  不是他領悟了音樂的奧秘,而是我領悟到了人生的奧秘,多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看。是啊,用心體會,人間就有更多的溫暖與愛。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市寧家埠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鄭振凱

您正在瀏覽: 用心去體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去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