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搶紅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紅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搶紅包 標籤:搶紅包作文 紅包作文

  隨着時代的進步,手機走進了千家萬戶,無論男女老少,幾乎每個人手裡都有一個手機,而最近兩年就就行了微信紅包,所以走在大街上,不時的就可以聽見,哇,我搶到紅包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搶劫呢。

  當然我也喜歡搶紅包,這不今天大姐在微信群里說下午她下班后要發紅包,我聽了非常開心,因為可以搶紅包了。

  好不容易熬到她下班的時間,我看看群里一點動靜也沒有,就忍不住的問了問什麼時候發紅包,結果正當我打字的時候,紅包來了,我趕緊去點,結果還是慢了,兩個紅包都被搶沒了,索性我也不打字了,就等紅包,很快下一個紅包來了,我使勁的點擊手機屏幕,終於領到了一個紅包,點開一看,媽媽咪呀,只有一毛錢,一看其他人的,哇,有兩塊多的,有一塊多的,只有我最少,哎。

  雖然紅包裡面的錢不是一個大數目,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去搶,挺有意思的。

您正在瀏覽: 搶紅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