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灘度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度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五,我、外婆、舅舅、舅媽一起去深圳的海灘度假。那就是西沖海灘!

  由於我們是下午到的,所以太陽不曬,溫和的陽光照在身上暖暖的,水也很溫暖,所以我和舅舅,舅媽就一起下海游泳了。游完泳,已經是晚上7點了,天已經快黑了,我們拍了幾張照片就去吃晚餐了。吃完了晚餐已經是晚上8點了,聽領隊說要燒烤我興奮得不得了!

  到了8點半,我們就開始燒烤了,有羊肉串、茄子、青辣椒、火腿腸、雞翅、雞腿、韭菜、玉米……看着就想吃!

  開始烤那些吃的了,由辣椒粉、孜然粉、油、醬油、胡椒油、胡椒粉當配料。我們先烤羊肉串:先用刷子把羊肉上刷上油,烤到半熟的時候再刷上辣椒粉烤十秒,再刷上孜然粉再烤十秒,最後刷上醬油、胡椒油、胡椒粉烤到熟就可以吃了。接下來我們還烤了火腿腸、雞翅、在烤雞腿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們躲都來不及躲,連雞腿都來不及拿走了。嗚~~我誘人的小雞腿呀!還好雨及時停了,不然我的小雞腿就沒救了,還好火沒熄滅,不然的話就不能燒烤了!老天爺對我們真好!雨停了,我們就繼續烤玉米、青辣椒、茄子和韭菜。吃完燒烤后,領隊就帶我們領帳篷了。

  第2天,我們一大清早就起來撿貝殼了。吃完早餐,我們又去衝浪了。

  總之那兩天玩得很開心!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您正在瀏覽: 海灘度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度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