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牛仔風情度假村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仔風情度假村遊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牛仔風情度假村遊記 標籤:度假作文 風情作文 夏日風情作文 西遊記作文

  10月2日,這一天我和同學們一起去牛仔風情度假村遊玩。

  剛到度假村大門,一個大馬場就顯現出來,仔細一看,馬場里有許多剽悍強壯的駿馬,有的在悠閑漫步,有的在歡快嬉戲,還有的在撒蹄狂奔。我們繞着馬場一邊張望着,一邊快步向前走去。突然我眼前一亮,高興地大聲尖叫:“F4賽車場!”我和吳溢像脫韁的野馬一樣迫不及待地衝進了排隊的人群。哇!一輛由鐵管組起的車架,加上木板和鐵板拼成的前後擋板,然後配上沙地車輪而搭成的越野車急馳而過,看得我熱血沸騰。短短的五分鐘等待,卻在這刻變的如五小時一樣漫長。

  吳溢搶先登上了8號F4賽車。這車的底盤很低,底盤周圍還有一圈防撞的鋼護欄。車蓋是鐵皮做的,外表很光滑,上面寫着車號。後面還有一架尾翼,雙管的排氣口躲在車蓋下面,裡面膠制的座椅肯定也很柔軟吧!只見吳爸爸一腳油門,F4賽車就一溜煙跑走了。我趕緊戴上了安全帽,和媽媽一起登上了16號車。平時常開汽車的媽媽此刻卻也驚慌失措,不知該如何操控,猛踩一下油門,F4賽車就像離弦的箭般急速奔馳。我們好像在和風玩賽跑,風又好像被撞倒了,在一旁“呼呼”地怒吼。賽車繞了一個“8”字形,雖然全程不到七分鐘,可是這真是太刺激了!意猶未盡的我們又來到了賽馬場,鬥志昂揚的紅藍兩隊牛仔正在自己的愛馬背上進行激烈的叼羊比賽,只見身手敏捷的6號紅隊隊員搶到了毛絨羊,趁對手沒轉過神,衝到籃框前,把毛絨羊一個大“蓋帽”。全場掌聲轟鳴,一片歡呼聲。

  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我們又去了射箭、快艇……不知不覺就到了回家的時間,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牛仔風情度假村。

  江蘇常州天寧區常州市博愛小學六年級:陳金石

您正在瀏覽: 牛仔風情度假村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仔風情度假村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