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種痛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種痛留在我的記憶深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我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一旦真的喜歡上了這個朋友,便會把她當做我的全部,全席權益為她付出,可是現在,我卻不敢再輕易的交朋友了。

  看到別人和自己的朋友在一起嬉鬧玩耍,記憶深處的痛令我窒息:記得兩年前,我在和她交上朋友后,幾乎把她看作我的寶貝,看到她和別人玩耍,我也會發發小脾氣,但我對她的喜歡,卻從來沒有變過,我們一起玩,一起吃零食,一起聊八卦,知道她喜歡一部動漫卡通,於是就買了好幾樣有那種圖片的小玩意兒送給她……

  可是,沒想到,竟然在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內變得面目全非:前三天我去找她的時候,她對我的態度不冷不熱。第四天,她託人遞給我一張紙條,上面赫然寫着兩個大字:絕交!我去找她問原因的時候,她直接無視了我,我不明白為什麼,回到家就大哭了一場。以後我與她見面時,好像是路人一般,沒有歡笑,沒有問候,只有一陣凄涼……

  後來聽說是因為一個男孩,我也無力再細問。

  原來,易碎的友情也經不起風吹雨打,望着前面戲耍的兩人,我還是掉下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那種痛留在我的記憶深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種痛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