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在我的記憶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在我的記憶深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爸爸媽媽帶我和小妹妹去青島遊玩,在到青島的過程中,妹妹不斷的向媽媽提出要求:我要去遊樂院嘛!媽媽看到妹妹這樣,不得不答應妹妹的條件————去遊樂園玩,妹妹歡呼起來,而媽媽呢?只有苦苦地笑了。

  到了青島,爸爸因為院長有事要叫他回去,爸爸把我們送到一個公交車站牌那裡,讓我們坐公交車去。可憐的我們,終於擠上了公交車。擠上了公交,可下面還有更鬱悶的是等着我們呢!

  擠上了公交,一看......哇!車上人滿滿的,哪還有地方坐呀。媽媽好不容易擠到了一個座位上,緊緊地摟着我和妹妹,生怕我們逃走似的。突然,司機先生來了個急剎車,我的頭和鐵杆來了個“親密接觸”而妹妹呢,卻摔倒了便哇哇大哭起來。

  媽媽一見,連忙把妹妹扶起來,問她摔了哪裡。而我趁機對一位裝束時髦的大哥哥說:“大哥哥,您能讓個座給這位小妹妹嗎?”大哥哥卻若無其事的插上了耳機,彷彿說的不是他,而是別人。

  就在這時,一個聲音從我身後傳來:“小姑娘,讓你妹妹到我這裡來坐吧。”我正想答應的時候,回頭一看,竟然是個老爺爺。我連忙說:“不用了老爺爺,還是您自己坐吧!”“不用了姑娘,爺爺就快下車了。可不能讓這一兩個人回了咱們青島的風氣。”說完,那位老爺爺就下了車。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在那一刻,老爺爺下車的那一刻,我發現老爺爺的左腿不靈便。

  是呀,一個平平凡凡的老爺爺,卻點亮了整個青島市。

  從今往後,我一定要向老爺爺學習,幫助別人,關愛老人。

您正在瀏覽: 他在我的記憶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在我的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