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我的記憶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的記憶深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時光如流水般匆匆逝去。六年來,母校給予了我知識,帶給我快樂,使我在這六年中快樂度過。如今,我們已從那群懵懂無知的、猶如一張白紙的的小朋友成長成一群文質彬彬、知書達理的少年;可是,我們的成長背後,有着老師的心血與汗水。

  忘不了,我的老師!您在我們不會做題的時候細心教導我們;在我們運動無意中受傷時給我們擦藥;在我們因考不好而情緒低落時鼓勵我們......這六年來,您一直這樣默默無聞,諄諄教誨着我們,這六年來,您一直這樣無怨無悔、形影不離的陪伴着我們。有一次,我在數學考試時由於失誤只考了84分,這讓平時自稱“學霸”的我受到致命的打擊,如五雷轟頂一般。放學了,我拖着沉重的腳步走在路上,感覺整個世界都在嘲笑我、諷刺我,剛好,在路上碰到了您,您見了我這副摸樣並不生氣,而是把我叫到您家來耐心地分析錯誤的地方,我沒有聽懂時,您還親切地再講一遍,直到我把所有問題都弄懂。

  老師啊,您那和藹的臉龐還在我腦海里浮現,您那親切的話語至今還在我耳邊迴響!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她們在我受欺負時挺身而出,為我打抱不平;在我被父母罵的時候安慰我;在我傷心時開導我,講笑話......這六年來,她們一直這樣嘻嘻哈哈,快快樂樂的陪伴着我。有一次,我下樓時被人撞了一下,一腳踩了個空,把腳給擦傷了,額頭也撞出個大包來,你們輕輕地把我扶起來,並把我送到辦公室去上藥,還關切的詢問我疼不疼。

  同學們啊!你們那歡樂的笑聲還在我耳邊蕩漾,你們那關切的眼神我永遠也忘不了!

  感恩母校!感謝我的恩師!感激我的摯友!

您正在瀏覽: 在我的記憶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的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