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在心底的那朵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心底的那朵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海灘上,有許多閃閃發光的貝殼靜靜地躺在那裡,他們如春蘭之秀美,夏荷之恬雅,秋葉之壯觀,冬雪之素潔,它們開出絢麗的花朵,為我記憶的海灘增添光彩……

  記得上五年級時,老師讓我去幫她給學生改作業,聽到這個消息,我興奮的心情溢於言表。因為改卷子不僅能先知道同學的分數,向同學們炫耀一番,還可以過分地關注我“對頭”的試卷。我飛快地拿出紅筆,以宇宙第一速度沖向了老師辦公室,老師對着我笑了笑,我知道這是對我的信任。我仔細地改起了卷子,一張又一張改完了,終於該到了我的“死對頭”的卷子了,哼哼,我要“打”得她“滿地找牙”我仔細地檢查了起來,嘿正面居然沒錯的,我又檢查了背面,只剩最後一題了,老天保佑,讓他錯吧,果然不出我所料,這個糊塗蟲,竟然把小數點點錯了位置,我“大大方方”的從後面減了一個大大的“10分”,不行,老師說90分一下才可以抄卷子,我一定讓她抄卷子,我又仔仔細細的檢查起來,呵!她把一筐的筐,多加了一個點,在語文試卷上這應該減一分,但數學也不能錯字啊,也應該減一分,我又在“90分”後面減了一個大大的“1”,這回抄卷子應該讓她飽嘗“艱辛”了吧。試捲髮了下來,我考了一百分,但是那兩個零如眼睛一般,在盯着我,在嘲笑我。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仍然記憶猶新,這朵花雖然不是最漂亮的但卻是令我領悟最深的一朵花,它告訴我:要腳踏實地地走好每一步。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斤斤計較,不要看到別人受罰而沾沾自喜,要幫助同學改正錯誤及缺點,這樣我們才會擁有更多的朋友。

  山東聊城東昌府區文軒中學

您正在瀏覽: 開在心底的那朵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心底的那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