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後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後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留察室外,大紅燈籠高高掛,煥發著節日喜慶的光彩,但是掩飾不住那片白茫茫的牆發出的凄慘。病房裡,媽媽挖空了一切心思,讓我輸液這段時間不寂寞,講故事,看書,可總掩飾不住我內心無盡的後悔。那頂帽子,又被“鎖”在我的頭上。

  每年冬天,媽媽都會把那頂蘭灰色的帽子戴在我的頭上。整個冬天,這頂帽子都會陪伴這我,形影不離,讓我的頭不用遭受寒風的襲擊,享受着熱空調般的融融暖意,讓我每天都能享受多一份溫暖,多一份舒適。但是,這頂帽子不僅播下了冬日溫暖的種子,也埋下了感冒發燒的禍根。因為活脫脫是一個“現代版的緊箍咒”,帶上了它,整個冬天都不能取下來。

  也許是班上只有我一個人戴帽子的緣故,同學們遇見我和我的帽子,都十分驚奇,紛紛從我的頭上摘下帽子來玩。看着同學們把帽子扔來扔去,就是不扔到我的手中,想着想着“天然暖空調”竟貶低成了同學們的玩具,我的心中總是有一種煩躁。為了我的帽子,也為了我,我還是得帶上帽子,得時刻提防那些視帽子為玩具的同學。帽子,已成了我的負擔、麻煩。唉,帽子,你可真讓我煩死了。

  就在那個中午,我做了一個重大決定,今天下午,我將不戴帽子上學,我真的這麼做了。剛開始,同學們再也沒有戲弄我了,平時的煩惱,平時的負擔,此時彷彿成了阿里山的雲霧,拂袖而去。漸漸地,冰涼的冬風襲擊着我的頭,我正準備找“帽子將軍”讓冬風吃“閉門羹”,可找不到了。隨後,頭痛、發熱等一系列不舒服的癥狀風起雲湧,淹沒了我,一朵朵不祥之雲在我的腦海中升騰,瀰漫,翻滾,布滿了我的整個腦海。完了,這下絕對完了!

  晚上,媽媽為我量了體溫,不好,39度!第二天早上,我進了兒童醫院。挂號、看病、檢查……。驗血的細針插進了我的拇指,十指連心,我痛得抖了一下;抽血的打針插進了我的靜脈,痛得我咬緊牙關;輸液的針尖插進了我的手背,我被“粘”在了白單布的病床上,發熱的腦袋上“鎖”着與我分別一個下午的帽子。這天,我感受到了比別人戲弄還痛苦一萬倍的折磨。曾經的堅定決心,與現在的虛弱不堪,就是那麼一定帽子,一次錯誤的決定,我……唉!

  窗外,大紅燈籠依舊高高掛,但還是擋不住醫院的白牆上發出的凄慘。病房裡,媽媽還是為我講着故事。可我的後悔,卻永遠也抹不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後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