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這件事,我就很難過 

  陳景彬 

  我從小到大做過不少後悔的事,有很多已經淡忘了,擔有一件仍記憶猶新。 

記得有一次,小軍到我家來玩,他看見我爸爸送給我的那本漫畫書,他很喜歡,他問我借我說:“我不借,自己又不買。”說完我們就出去玩了。 

  晚上吃過晚飯我想看那本漫畫書,我回到房間發現那本漫畫書不見了,我把整個房間都找偏了都沒有找到,這時我想肯定是小軍偷的,第二天我找到小軍,走到小軍面前問“你不不是偷了我那本漫畫書”小軍說“我沒有偷你那本漫畫書啊”,“哪天只有你去過我家肯定是你偷的”我說,“小軍說不是我偷的”,“不是你是誰”我生氣的說,小軍很委屈地說我真的沒拿。”“你這個偷雞賊,偷了人家的東西又不承認,”這時小軍也生氣了說:“不和你玩了”。我才不想跟偷雞賊玩呢! 

  回到家我把整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冤枉小軍了那本漫畫書是我拿的”漫畫書是你拿的啊,我不是把小軍冤枉了小軍了嗎? 這件事告訴了我以後做事要三思而行。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