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來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來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來福

 浙江省蕭山 體育路小學六(3)班 程俊鵬

  我的好朋友來福是一隻狗。為什麼叫來福呢?這個問題我一直摸不着頭腦。帶着這個問題我跑去問爺爺。爺爺告訴我這隻狗是自己跑來的,爺爺奶奶希望它能給家裡帶來無盡的幸福。

  來福今年5歲了,全身棕色,兩隻大耳朵下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個聞遍各種味道的鼻子,一張很有趣的嘴。

  來福很喜歡跟爺爺一起到田裡去。一次,來福跟我一起到田裡去叫爺爺回家吃飯。我發現它一邊往田裡跑,一邊在地上小便。可它走幾步,就小便一次。難道它真有那麼多的小便。我一點也摸不透(那時我才9歲)。後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慢慢懂得了它為什麼走幾步,就要小便的原因了,原來它是在給自己做路標,以防找不到回家的路呢。

  來福吃東西可挑食了。你給它的東西,只要是它不喜歡的它就不吃。而且,它吃東西還要看心情如何,要是它心情不好,你就是給它最喜歡吃的東西,它也不吃的。有一次,我把肉、骨頭、花生米、青菜等混合在一起給來福吃。等我去看時,碗里只剩青菜,別的都已經吃得乾乾淨淨,原來來福是不吃蔬菜的。

  來福很頑皮,只要爺爺有空,它就會纏着爺爺和它一起玩。如果爺爺不和它玩,它就會咬住爺爺的褲腳不放,直到爺爺和它玩為止。

  這就是我爺爺家的來福,我很喜歡它。聽了我的介紹,你喜歡它嗎?

  指導教師:程小林

本文寫的較有風趣,能緊緊抓住小狗的特徵來寫。同時小作者的語言也比較幽默風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來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來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