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魚兒的氧氣罩--來福島的特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的氧氣罩--來福島的特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魚兒的氧氣罩--來福島的特產 標籤:家鄉的特產作文 來福作文 氧氣作文 女兒的心作文

   魚兒的氧氣罩

--來福島的"特產"

   我一直想變成小鳥一樣在天空中飛翔;想變成魚兒在湖水中自由自在的遨遊.可當我今天看到了一幅漫畫后,我對想當魚兒的信念徹底的絕望了.

   春天來了,到處都是萬紫千紅,天空中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了起來,水中的魚兒都游出了水面.可在來福島的一片湖中,來了一個不速之客--一根排水管.排水管裡面的水是從工廠里排出來的,廢水,渾水全往湖中流,這個原本清澈見底的湖水,變成了臭氣熏天的臭水溝了.現在,水裡的小魚兒都生病了,有的甚至已經浮在睡眠死了,有的魚兒的骨頭,屍體都已經落到了水底,這天,一個人頭戴氧氣罩,身穿防水衣,肩上還背了一個包,包里還裝着很多的小氧氣罩.只見那人一到污水溝里,就抓住一條魚兒,給它戴上了氧氣罩.這時,從左邊來了兩條魚,一條魚哭着對另一條魚說:"你看,他們人類的工廠老是排廢水到我們的家裡來,現在他們又來給我們戴氧氣罩.""是呀,是呀,如果他們不排廢水到湖裡,我們就不會死,他們就可以不給我們戴氧氣罩了呀.""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看到這裡,我情不自禁的嘆氣:為什麼人類要這麼殘忍?難道動物就不是生命可嗎?不過,在我的生活中,我也遇到過很多這樣的事.比如:我媽媽去公元划船,在我們前面的一條船上,有一個小孩在吃零食,他吃完了一個零食,就把零食的包裝袋隨意的扔進了湖裡,吃了水果扔水果核心.這種行為是不好的,會讓一個人變得沒有道德,沒有素質.

   人類不要再破壞環境了,保護環境吧,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美好,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魚兒的氧氣罩--來福島的特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的氧氣罩--來福島的特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