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溪源山水好,友情伴我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溪源山水好,友情伴我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著名詩人郭沫若在遊歷武夷山後,曾作出了:“桂林山水甲天下,不如武夷一小丘”的評價,可誰又能說,武夷山之旅就一定能比得過我們這次溪源庵之旅呢?誰又能說溪源庵的風景何曾不是美麗的呢?是啊!溪源庵太美了,走進溪源峽谷,有如置身在大自然之中,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讓人回味無窮。呼吸着新鮮空氣,遠離城市的喧鬧,感受着瀑布的喧濤…來到這世外桃源之處避暑,是一件多麼開心而有趣的事情啊!可今天早晨去溪源峽庵旅遊,我們不僅在溪源峽谷中感受到自然的美,我認為更感受到的,還是友情的力量與美啊!這使我不禁想到冰心在江南晚風天里的一句話:只有佳景,沒有良朋,而我們呢?實在是太幸福了,山水做伴,友誼長青啊! 

  我和王澤華、陳天一做了9年的同學,幼兒園、小學大家都是十分要好的夥伴,雖然呀,我小學不是和他們在一起,但經常聯繫,彼此都難忘這珍貴的友誼。於是,今天早晨,王澤華帶領我們進軍溪源庵燒烤,玩得真是開心,快樂。更難忘的是,我們一起打水仗,撈魚,回到了那天真無暇的年代,此時此刻,我看大家玩的是多麼開心,多麼盡興,呼吸着新鮮空氣,感受着陽光帶給我們的快樂,實在是一種美的享受。但我認為,不只是景色帶給我們的美讓我們開心遊玩,更為重要的一點是友誼帶給我們的力量的美,讓我們開心遊玩。王澤華媽媽對我們說:大家都是好兄弟,可以吵架,可以打架,但不要玩陰暗的花招。是啊!人生最寶貴的就是友情,我們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時光,我們要團結努力,使其友情,轉化為更為寶貴的親情、手足之情,正如中國古話所說:“眾人一條心,黃土變成金”“兄弟齊心,其利斷金”,所以我想,此次之旅,我們收穫的最為重要的就是寶貴的友情,配上美麗的景色,簡直就是千古絕唱,彷彿就是上天安排我們這次聚會,讓我們從中感悟,真是蒼天有眼啊! 

  在燒烤灘遊玩后,我們便向蕭公廟的地點出發,為的是做碰碰車,路途真是遙遠啊,走的我們大汗淋淋,可不時又有幾陣清風徐徐吹來,使人涼爽無比。一路上去,還要拎着沉重的包袱,我們實在是走不動了。這時,大家一起聊天,說話,打鬧,覺得有一種力量在支撐着自己,一夥兒就到了,這或許也是團結的力量吧。到了蕭公廟,輾轉徘徊,最終,我們決定划船,這又是考驗體力和鍛煉的時刻了。我們幾個夥伴和“老大”一起比賽,我和“小一一”一組,老大和華哥一組,大家拚命的迎頭而上,直至腰酸背痛腿腳痛。因為我和小一一默契配合的十分不錯,因此,我們取得了最終的勝利,在那刻,我們是多麼的開心呀!這不又重申且證明了之前的那個問題?團結就是力量! 

  啊!太舒服了,太爽了,太高興了!此次旅行我們不僅飽覽了大自然的美,更明白了一個今後在人生道路上一個最為重要的問題:團結一致,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讓我們牢記這次旅行吧,牢記彼此間的友誼!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不求同年同日生,只求同年同日死!讓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溪源山水好,友情伴我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溪源山水好,友情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