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愛如茉莉》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如茉莉》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兩天我們學習了《愛如茉莉》這一篇課文。文中爸爸媽媽的愛就如同茉莉花一般看似平淡無奇卻芬芳怡人。

  “如茉莉一般的愛”是讓人回味綿長的愛,是了無痕迹的愛,是心有靈犀的愛。

  愛,其實很簡單。他只是一句溫暖人心的話語,一個鼓勵的眼神,一個不經意的真情流露。爸爸那奔向醫院的身影,媽媽那病中善意的謊言,這一切都是那麼的簡單那麼的普通。爸爸媽媽執手而眠的情景,是那麼的溫馨美妙,這一切告訴我們:真愛無痕,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美好。

  “病房裡,那簇茉莉顯得更加潔白純凈。它送來的縷縷幽香,裊裊地鑽到我們心中。”這句話表面上是寫茉莉的,實際上是寫爸爸媽媽之間的真愛平凡感人。

  愛是輕輕地叮囑,愛是心情的坦然,愛是親密的牽手,愛是陽光的恬淡。

  哦,愛如茉莉,值得真愛。六年級:愛莉娜

您正在瀏覽: 讀《愛如茉莉》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如茉莉》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