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忙碌我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忙碌我快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睜開眼就7點了,嚇得楚靈立馬找衣服.該死的,愛什麼裸睡嘛!這衣服都哪去了?摸索了半天都沒摸到,急了,一把掀開被子,什麼都沒有!探探腦袋望望地上,居然被踢到床下了. 

  拿起衣服就套,抓起梳子胡亂刷了下頭髮,來不及洗臉,就開了店門.開了門,人就湧進來了.三年下來,楚靈早被訓練得眼觀六路耳聽八方,收錢,找錢,忙得不亦樂乎.收銀台里錢亂糟糟的,顧不得整理了. 

  八點一到,戰爭結束,打掃了下戰場.突然想起還沒刷牙洗臉,真不好意思.呵呵,即便如此,今早還有一小帥哥誇楚姐姐越來越漂亮了.且不論此話的含金量,但確實也讓楚靈小小的虛榮心亂滿足的.都沒化裝,不,沒洗臉都有人誇,要化個妝還不定美成什麼樣?呵呵,真是個令人愉快的早晨. 

  拖了地板,整理了一下擺設.洗刷完畢,再化個美美的淡妝.等下要出門.有朋友約好來看楚靈,得去超市買些菜. 

  外面下着雨,楚靈撐着雨傘,長發飄飄,帶着微笑出門.給人印象永遠是飄逸,輕靈,笑容甜美,溫婉可人.這是一貫製造的假像,裝淑女是楚靈的強項.呵呵,其實私下裡就一風風火火的女子. 

  超市裡冷冷清清的,一大早沒什麼顧客.選了一斤排骨,買了袋沙田橘和蘋果,再去市場買了條紅鯉魚,和一把青菜,夠我們兩個小女子吃的了. 

  回來上了一會兒網,日記剛寫了幾個字,朋友就來了.笑鬧了一會,楚大廚開始準備洗米做飯.朋友幫着摘芹菜小蔥.一會兒香噴噴的飯菜就端上了桌.鯉魚被炸得金黃,放了老乾媽豆豉,芝麻香油,再抹了姜和蔥花,看着口水就要來了.還有一盤清蒸排骨,一盤綠油油的青菜.色香味俱全哦! 

  愣着幹嗎?別只顧欣賞啦,趕緊吃趕緊吃.一碗米飯完畢,我們扒拉着空碗對望,意猶未盡!不好意思對笑三秒,一致異口同聲:再盛一碗!美食麵前,不談瘦身!瘦什麼呀節什麼呀?我已經很標準了,再瘦就成非洲難民了.吃! 

  12點準時迎接戰鬥.每天工作都像打仗,打完那一陣就像虛脫了一樣.2點過後,又沒什麼事了,朋友走了,楚靈沖向電腦,今天還沒刷分呢,得趕緊趕緊......

您正在瀏覽: 我忙碌我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忙碌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