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也是一種期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也是一種期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次真心的擁抱,是對他人的一種讚賞,一種肯定。同時,也是一種期待,一種充滿眷戀的期待。 

  ——題記 

  一個愛幻想的孩子,喜愛各種各樣的夢,是很天真的夢。 

  一天晚上,孩子睡覺了。 

  她又開始了自己喜歡的事情——幻想各種事情,再做一場甜蜜的夢。 

  孩子對這場夢充滿了期待。事實上,無論孩子做多麼不好的夢,她都會覺得這是一場很美好的夢。 

  祝孩子晚安吧! 

  孩子夢的翅膀開始煽動,她會做什麼樣的夢呢?祝福她吧! 

  無邊無際的雪地,銀光閃閃,踩在上面,咯咯吱吱地響,多虧有幾棵青松做點綴,不然一片白茫茫會迷路的。“要不要過去呢?”孩子自言自語道,她不想破壞這一片美麗的景色。“算了,踩吧,留幾個腳印,應該沒有關係的,小心一點就是了!”孩子小心翼翼地穿着白色的棉靴在雪地里走,盡量不破壞自然形成的雪地。 

  四隻粉紅色的小兔,肉乎乎的,跑在雪地上,像小肉球在滾動。在一望無際的雪地上

您正在瀏覽: 擁抱也是一種期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也是一種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