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起那件事我就羞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那件事我就羞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綿綿細雨,那無數的雨絲似我心中的煩惱。 

  哎!倒霉!下雨!偏我沒帶傘!教室里只剩下我和他。他平時一聲不吭,成績不怎麼明顯! 

  教室里是女生還好,可談天說地,可......趕離是非之地,掃視周圍,幸好有一把紅傘,哎!上天對我不薄啊!萬一是老師的呢?哎,反正老師也沒用,借一下也沒什麼! 

  正准逃之夭夭,他怯生生:“我......能和你一一.....起嗎?”他聲音微弱,臉撲通紅。哼,你敢和本小姐用一把傘,不可能!可他瘦小的身軀已挪大批傘下。哎!天不公! 

  我極不情願的走在大街上,豆大的雨點打在傘上“滴答”“滴答”哎!幸好有這把救命傘,不然成落湯雞嘍! 

  看者身旁的他,臉上豆大的雨珠滾到身上,身已濕透!還不聽的咳嗽。誰叫自己倒霉呢?我把傘想他移去。他微微一笑,張動着發紫的嘴唇:“謝謝你!”我沉默。 

  就這樣感謝我?馬上要到路口拉!把傘讓給他,我就做一回俠女,讓他把傘放回原處就行拉! 

 我們同時在路口停下腳步,他說:“你拿着吧!明天還給我!”“什......什麼”我眼珠都要瞪落拉,嘴張了好大半天! 

 正准向他........羞愧!羞愧! 

 我想他追去......雨停拉!一股清風補來!吹散拉煩惱!吹散拉羞愧!

您正在瀏覽: 想起那件事我就羞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那件事我就羞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