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愛心同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愛心同行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了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

  雪花從空中紛繁地灑落,我們一群孩子仰起臉、眯着眼,興奮地張開手臂去捕捉着雪花,任它在我們的手心裡融化,一片片、一片片……

  很久,雪似乎沒和我們玩夠,依舊無休止地下着,地上、屋頂漸漸得變白了,幾位老人步履蹣跚地從我們跟前走過,看着他們艱難前行,我們停止了嬉戲,為他們掃一條路吧!我的建議立刻得到了大家的響應。不一會我們就掃出了一條漆黑的小路,它蜿蜒出了好幾百米,在雪地上格外顯眼。我們邊笑邊干,手冷了就搓搓,腳涼了就跺一跺,想到行人能在我們“築”的路上安全行走,心裡就別提多高興了。

  雖然,冬日的天空灰濛濛的,但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卻都有一輪燦爛的太陽,伴着我們的小路一直向前、向前,溫暖着每一位路人。

  遼寧省營口市啟文小學六年級:楊韞澤

您正在瀏覽: 與愛心同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愛心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