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祖國頌

 天津市寧河縣 蘆台一小六四班 王莉

  中國,一個偉大、獨特、充滿東方神韻的國度,雄踞於亞洲東部、太平洋西岸。在這塊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彙集了秀麗的自然美景、眾多的歷史遺迹、豐富多採的文化,12億勤勞、智慧、好客的人民在這裡繁衍生息。

  我只是中國一個不起眼的子民,但也深愛着我的祖國!

  中國,我的祖國母親,我愛您!我愛您的“秀”,您猶如一位花枝招展的小姑娘,長城是您的動脈,青藏高原是您的脊樑,故宮是您潔白的牙齒,北京是您的心臟,桂林山水是您飄逸的長發……您美的動人,美得無法形容。

  我愛您的氣魄,您有着老人般的穩重,又有少年般的朝氣。

  我愛您的胸懷,您有着動人的身姿,卻毫不吝惜地展現給子民們;您有着豐富的天然資源,又無私的留給後人;人們肆虐的從您身上索取,沒有回報,您也“一笑置之”。

  我愛您的勇敢頑強,面對日本帝國主義的殘酷欺凌,面對國民黨反動派的瘋狂迫害,使母親您貧困交加,遍體鱗傷。但您沒有倒下,而是堅強的面對,終於有一天,您重新煥發容顏,又屹立在世界的東方,令世人震驚,使那些“外國佬”們刮目相看!

  我愛您的“雄”,中國地圖之形像一隻雄雞,而現在的您確是一隻名副其實的“雄雞”,從加入WTO到申奧成功,從“神舟五號”的成功發射到奧運會的英勇奪冠,都在世界證實了 您的地位,您的尊嚴!

  我的祖國,我的母親,馬上又要迎來您的55歲生日了。這個日子應是燦爛的,這一天應是難忘的,因為12億華夏兒女都為您祝壽。我——您的一個不起眼的女兒,謹以少先隊員最崇高的敬禮向您致敬,祝您生日快樂,興盛昌隆!相信我,十幾年後,我會用一份最珍貴的禮物回報您 ,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祖國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