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雨有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雨有顏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站在微風細雨中感受雨的奇妙美麗,每每都會不由自主地想:如果雨有顏色?那世界會變成童話般的夢幻世界,還是孤零零的冰雪世界呢?

  當春雨悄然而來時,碧綠的柳樹以那翡翠似的湖水作為明鏡裝扮着自己那頭飄逸的長發,蒙蒙的細雨使它煥然一新,顯得格外清秀,小草們看到這一切自然也不甘落後,用它嬌嫩的腦袋使勁的撞擊着大地,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小草看到了綠色的世界。春姑娘用它的魔仙棒為花兒們塗上了亮麗的顏色,使它們成為春天的亮點。假如春天的雨是有顏色的毫無疑問,春天的雨是五彩繽紛的。

  在陽光燦爛的夏天裡,雨會是什麼顏色的呢?伴隨一聲“霹靂”,天地之間掛起一串串水晶珠簾,人們撐起的五顏六色的大傘,紅的、綠的、藍的、花的、透明的……,宛如雨後鮮艷的蘑菇、宛如春天爭艷的百花。雨後碧空如洗,橫空架起了一座紅、黃、藍、綠、青、紫、橙七彩的虹橋,把天空裝飾的更美麗了!夏天的雨是七彩的。

  秋雨趕走夏日的熱浪后,遠山,失去了夏日的濃綠,換上了金色的秋裝。不知什麼時候,路邊坎坡上鑽出一簇簇金色的野菊花。你看,田野里,成熟的莊稼,黃澄澄的,極目遠望,像鋪了一地金子;玉米黃黃的,好像一個個胖乎乎的小娃娃,搖呀搖呀,搖來了田野大豐收。果園裡,鴨梨黃澄澄的,像一個個小葫蘆。讓人看了直流口水,還有像小燈籠的橘子,彷彿在說:“快來摘我,快來摘我,我很甜,一定讓你吃了還想吃。”啊!秋天的雨是金黃色的。

  冬天的雨是白色的。寒風凜冽,它給大地帶來銀色的毛毯,給大樹送上了輕薄的紗衣。千里冰封,萬里雪飄,萬物銀裝素裹。潔白如玉的雪花如翻飛的蝴蝶飛舞而下,如飄如飛如醉。

  啊!我明白了!假如雨有顏色,世界會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六年級:於躍

您正在瀏覽: 假如雨有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