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們來到了橫店,聽說橫店是個影視城,還拍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們來到了橫店,聽說橫店是個影視城,還拍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來到了橫店,聽說橫店是個影視城,還拍過 標籤:影視城作文 來到了作文 春天來到了作文 今天我真高興作文

  今天我們來到了橫店,聽說橫店是個影視城,還拍過很多電影和連續劇呢!

  我們去的第一個景點是明清宮苑,它是拍攝《滿城盡帶黃金甲》的地方,我們一走過售票的門就看到了很多燈籠,看,上面還有紙條。原來,是猜燈謎呀!我可要多猜幾個!你瞧,“多猜一半”(猜一國字)“多一半”,可以這樣理解1、多了一半2、“多”的一半,我覺得應該,那麼是夕。還有一個簡單的:一心不能兩用,(猜一成語)腦子不用功,就是一心一意。下面還有……導遊還說:“路中間的這條路叫御路,平時專供皇帝走。但皇后在結婚的時候,能走這條路。現在我們猜燈謎的地方,拍《菊花台》的時候,竟放了600束菊花”。我還看見了很多明、清皇家建築,金碧輝煌,外形雄偉、壯觀。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廣州街,這是專門為拍攝《鴉片戰爭》而修建的。我們走在廣州街上,恰好看見了他們正在拍電影。我正想看看電影是怎樣製成的,啊!這麼多的着名演員,再看看兩位主角正在演一段戲,反覆了五、六次,終於演完了。原來拍戲也這麼辛苦。

  最後我們遊覽了根據北宋畫家張擇端的《清明上河圖》而修建的汴京,重現了汴京繁華的景象。

  今天讓我了解了很多歷史知識。

  浙江嘉興秦山鎮中心小學六年級:1347301461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們來到了橫店,聽說橫店是個影視城,還拍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們來到了橫店,聽說橫店是個影視城,還拍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