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影視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影視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光明媚的一個周末,我和幾個小夥伴來到南海影視城遊覽。

  來到影視城了,我抬頭仰望四周,一座大約有十多米高的城門樓展現在我的眼前,我不禁感嘆一聲:“真是氣勢宏偉!”進入城門,我被眼前金碧輝煌的景象迷住了。殿中央是天王洪秀全坐的龍椅,殿內的每根柱子上都刻着龍,形態萬千,栩栩如生。我站在殿外的平台上眺望遠方,只看見一大片嫩綠,中間是前幾座宮殿的琉璃瓦宮頂,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像被黃金覆蓋著似的,叫人睜不開眼。

  接着,我們又迫不及待地向“江南水鄉”這組景點進發。走了一會兒,一條村子出現在我的眼前。村子周圍碧水環繞,湖邊栽滿了翠綠的垂柳。春風拂過,柳枝隨風飄動,好像一條條柔軟的碧綠的絲帶。看到這裡,我想起了一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村子旁邊有一座木橋,連接兩岸。這裡山清水秀,嫩綠的青草地上,點綴着幾朵嬌嫩的小花。站在橋上,放眼四周的湖光山色,凝聽着橋下的流水聲,呼吸着清新的空氣,讓人深刻地感覺到古代江南人民悠閑、舒適的生活環境。

  到了中午,我們觀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表演——《三英戰呂布》。戰幕拉開了,各位將軍使出他們的看家本領,贏得了觀眾們的陣陣掌聲。到了“三英戰呂布”這扣人心弦的一幕時,觀眾們個個屏息凝視,誰也不願意錯過任何一個鏡頭。又剌激又緊張。

  南海影視城不但濃縮了祖國大江南北的風光,還再現了華夏民族悠久的文化歷史,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影視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影視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