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錢蟲的危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錢蟲的危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緩緩流淌的清澈小河,高達蔥鬱的蒼天大樹……靜悄悄的森林顯得那樣安詳美麗。

  “喂?啊!是林老闆那!放心放心,這一次的木頭絕對送到!保證大!好,再見再見!”一位伐木工人說完電話,舉起斧子,猛砍身邊的蒼翠欲滴的大樹。

  啄木鳥醫生如同往常一樣在森林裡巡查,查看一下哪裡有樹病了。突然,耳朵敏銳的啄木鳥醫生髮現了有‘咔咔咔’的聲音,便急忙飛了過去。

  “嘿咻嘿咻……”隨着伐木工有節奏的喊聲,抓着閃亮的斧頭的“惡魔之手”一次又一次的把樹送進了地獄之門。

  “住手!不準看我們的樹!”啄木鳥看到了眼前的一幕,大聲喝道。伐木工人嚇了一跳,以為城管來了,抬起頭,卻看到了一隻小小的啄木鳥,舒了一口氣,霸道不削的說道:“關你什麼事?小小的鳥居然砍我的樹,這些樹是我的金子!去去去,別煩礙我發財!”說完,又揮着沉重的斧頭砍樹。

  啄木鳥心想:”我啄木鳥一生行醫,他居然破壞我一生要維護的樹爺爺,不可饒恕!這段木頭腦袋裡一定長滿了眾多的金錢蟲!樹爺爺身上有蟲子的時候也會神智不清的!可憐的人類啊!被這些常見的蟲給迷惑了,讓我來幫幫你吧!”

  啄木鳥扇動着那對潔白的翅膀,二話不說,像伐木工人的腦袋“殺”去。

  “噠噠噠”啄木鳥向那一個裝滿金錢蟲的腦袋捉去。

  “啊啊——該死的小鳥滾開!滾開!”伐木工人扔下斧頭,捂着腦袋已閃電般的速度飛奔回家。

  伐木工趕跑了,森林恢復了往日的平靜,不過這片森里的命運始終是個問號……哪只動物也不知道金錢蟲什麼時候能把這裡吞噬,這個答案,只有人類知道。

  六年級:微笑灬星晴

您正在瀏覽: 金錢蟲的危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錢蟲的危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