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月一日影視城一日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月一日影視城一日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十月一日影視城一日游 標籤:影視城作文 六月一日作文 八月一日作文 十月作文

  十月一日我去了義烏橫店影視城,我們一家人到了影視城招待所。我們好不容易擠了進去買了去秦王宮和清明上河圖的票。我們先是去了秦王宮,剛到了那裡,就有一場戲——《秦始皇登基大典》那場面簡直人山人海。戲看完后我們走進殿里可真是金碧輝煌啊,在皇帝坐的龍椅上有許多人在那照相,他們都穿着皇上、皇后的衣服,我羨慕不已。後來我們在旁邊的一個地方照了全家照。我們又來到一個地方,突然爸爸想起了清明上河圖的門票丟在檢門票的地方,爸爸媽媽去檢門票的那位阿姨溝通了一下。最後可以了,我們也遊覽完了開始下一個地方的旅行。

  中午,我們去吃飯,由於人太多飯沒有了,只能吃方便麵,10元一杯,跟殺豬一樣,我們也無奈只能吃了。後來我們開始走5000米的路去清明上河圖。

  終於我們走到了那,那裡比秦王宮還要美還要壯觀。裡面有梁山伯一百零八單好漢的雕塑、有宋朝的貪官、有清明上河圖的橋啊什麼的……裡面有許多小房子用來拍電視劇。我們在那照了幾張相還玩了小李飛刀(射宋朝的貪官)。後來玩累了,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我有幸把我十月一日看到的一切寫成一篇作文,希望大家能去遊玩!

  六年級:黎雨歡

您正在瀏覽: 十月一日影視城一日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月一日影視城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