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心裡的印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裡的印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印象最深的人,可能是朋友,老師,同學或父母,可對我印深刻的人卻是一個陌生人。

  那是我8歲時的一個秋天。

  媽媽給了我一些錢讓我出去玩,但在我回來時卻發現錢丟了,我哭了起來,過路的很多行人看了都躲得遠遠地,沒人幫助我,除了一個大哥哥

  那個哥哥過來說:“小朋友,你怎麼了?”“我的錢丟了。”我哭着說。“我幫你去找吧!”那個大哥哥又說。說罷他便去找了。

  過了許久,他回來了,他氣喘吁吁地說:“小弟弟,我找到了。”說著他把一些錢塞到了我的手裡。“我的錢並沒有這麼多啊!”我想着,卻不知那個大哥哥已經走遠了,我回過神來想說一聲謝謝時才發覺到。

  如果世界上的人都像這個大哥哥一樣每個人都對別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得多麼美好啊!

  最後,我要向這個大哥哥說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裡的印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裡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