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心裡的印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裡的印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她像我的一個親人,時時刻刻溫暖着我;她像我的影子,和我又非常相似;她像我生命中的一部份,讓我始終不能忘記她。

  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櫻桃似的小嘴像抹了口紅似的,更讓人羨慕的是她那圓嘟嘟的臉蛋和那魔鬼般的身材,對了,她還有一個很好聽的大名歐陽櫻漣。

  我們是在2010年的暑假認識的。那一年,她6歲,我們是在一家飯店認識的。記得有一次,我爸爸請客吃飯,也邀請了歐陽櫻漣一家人,她來了,我們倆玩得很開心,聊了許多有趣的事,不久便熟識了。我和她的故事開始了。

  歐陽櫻漣的脾氣有點壞,經常和我吵架,我都能忍則忍,實在忍不住就會轉身離開,可離開后我又非常不高興,於是每次絕交后還不到十分鐘我們就又和好如初了。轉眼已經過了四年多了,我們都長大了,對一些事也不會斤斤計較了,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成了無話不說的好友。

  歐陽櫻漣她不僅僅是我的朋友,我覺得她更像我的親人,她永遠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裡的印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裡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