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心裡的印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裡的印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沒個人都有一個留在心裡的印象,或許是已逝世的親人,或許是一個素不相識的人……而我,卻是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游思源。每當我看見抽屜里的那一本書,便會想起她。

  那本書是在2012年的7月送給我的,那一個月里,我們相處得非常好,總是在一起談天說地!

  記得那天我跟着爸爸媽媽去走親戚,我在車上的時候就想,記得妹妹喜歡吃糖,看書,那我就賣一本書和一包糖吧!正好,旁邊有一家書店,而且在不遠處還有糖果店。我急忙喊爸爸停車,匆匆忙忙的買了點糖和一本書。媽媽問我買來幹什麼?我沒說,只說了一句:“到了就知道了呀。”

  終於到了,我一下車就看到了妹妹。她特別漂亮,白白的瓜子臉,高高的馬尾辮,嘴裡含着一顆糖。我到了他們家,有點害羞,但我不怕她,因為我知道她和我彷彿年紀。我拿出那本書和那些糖來,遞給了妹妹,說:“姐姐的一片好心,收下吧!”妹妹接過書和糖,連忙說:“謝謝,謝謝。”我呢,就理所應當的說:“不用謝啦。”後來,她帶我到她的書房裡看書,我看中了曹文軒寫的《根鳥》和《青銅葵花》便問:“可不可以把《根鳥》和《青銅葵花》送給我?”本以為她不會同意,結果沒想到她那麼快就答應了!

  她還很古靈精怪喲!記得那天,我們吃着午飯,也不知妹妹是怎麼了,突然嘴裡咿咿呀呀的唱着什麼?我做在她旁邊,細耳傾聽,原來是在唱歌!我斜過身去,靠在她那邊,小聲的問:“你唱什麼呢?”她說:“噓,別鬧,我忘記調了。”真怪!!

  一個月過去了,她的父母說她要出國了。月末,我們在門口,互相擁抱着,誰也不想離開誰。我放開她,輕輕說道:“你還會回來嗎?”她低着頭回答說:“也許會吧。”我說:“哦,再見。”揮手過後,我離開了她們家。

  現在,每當我看到抽屜里的那本書,我便會想起她。我永遠也忘不了她!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裡的印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裡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