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教育片》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教育片》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提高同學們的交通安全意識,4月29日下午,老師組織我們觀看了“交通安全教育片”的錄像。

  電視開始播放時,教室里頓時安靜下來,鴉雀無聲。同學們都瞪大眼睛注視着電視,影片中,一個青年男子在過馬路是沒有走人行橫道線,而且也不看左右車輛,竟管自己一的勁兒的往前沖,最後被輛出租車給撞飛了,當場死亡。多麼觸目心驚的一幕啊!它告訴我們遵守交通秩序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可在我們的生活中,同樣的悲劇總是在不斷上演。今天,仍有很多人,過馬路的時候與車輛搶行,不看紅綠燈,攀爬道路欄杆等現象。影片中,“安全第一先生”告訴我們,這些慘劇發生的前因,就是有那麼多不遵守交通規則,從小培養良好的習慣。“紅燈停,綠燈行”不能只成為一句口號。江澤民爺爺說過,隱患險於明火,防範勝於救災,責任重於泰山。平時,爸爸媽媽總在我身邊時時刻刻叮囑我安全第一,在路上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有時我會不耐煩的敷衍一句“知道了”。全把爸爸媽媽的話當做耳旁風,左耳進右耳出。看過這部交通安全教育片后,我一定會遵守交通法規,過馬路左右看,不在路上跑和玩。願生命斑馬線讓每個人都熟知,駐紮,代代做個遵守交通規則的好市民。請大家珍惜自己的生命,不再讓錄像里的悲劇重演。

  六年級:謝雅欣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教育片》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教育片》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