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都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①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①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儘管我們都生活在這虛擬的網絡世界中,儘管某些人以為這黑暗的網絡中,根本就不會有一絲真實的友情,可我卻不以為然。因為這裡有一個喜歡甜蜜的叫我“寶貝兒”的女孩,我們之間的感情從來不摻一點雜質,純潔無瑕疵。

  ——本文題記  

  關於心若,她是一個純真善良,善解人意的女孩;

  關於心若,她對我從來沒有虛偽的表現;

  關於心若,她是我的天使,我不允許任何物質玷污她。

  心若,你已經是我心中不可割據的一部分了,如果你要離開我,哪怕只是暫時性的離開,我都承受不起那份思念的折磨了。其實,我對你的感情已經達到了家人的範疇之內了,你,還會保留着你對我的情誼嗎?

  “我們都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這首歌曲又從我的鋼琴中發出來了,真的,我真的沒有一點虛情假意,我為心若用鋼琴起這首歌,你願意把我當作你的一部分嗎?

  在甜蜜的QQ交談中,我似乎已經來到了心若的身旁,微笑着看着她寫字、讀書,如清風般飄飛到她身邊,她渾然不知。

  在溫暖的紙條交談中,我貌似已經深入到了心若的心靈深處,探究她的煩惱,為她排憂解難。

  在細膩的留言交談中,我才知道了心若有那麼多煩惱,我痛恨自己不能夠完全解決掉她的煩惱,我盡我最大的能力來幫助她恢復自信,依然是一個快樂的女孩。

  心若,家人,家人,心若。

  輪迴,永不停歇。

  就算心若不願意把我當作她生命中的一部分,我也會永遠的守護着你。守護永遠,沒有期限。

  中考要加油呵,網絡上的家人涵兒永遠支持着你,不要泄氣,不要沒有自信,至少,至少你還有我,我陪你走完這段艱辛的人生旅途。

  心若,你要加油,以後的路還很長,也許,我只是一個渺小的過客,會有人一直陪伴着你到人生盡頭。可是——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我不會計較什麼,心若+涵兒=一家人。

  我們是一家人,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既然是一家人,

  還計較什麼?

  唯一的願望——

  永遠守護在你的身旁。

  我願意做你一粒粉塵,

  落在你的書桌上,

  就這樣,緩緩的注視着你一輩子。

  酸甜苦辣,我陪你過;

  人生旅途,我陪你走。

  只因為——

  我們是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①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