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都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②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相親相愛,永不離棄。一家人,甜蜜的微笑着,快樂的牽着手,專註着你的每分每秒,專註你的生活。只因為三個刺眼的字體——“一家人”。

  我們之間的誓言絕對不是一個虛假的謊言,我們之間的誓言不是謊言而是點點愛意。

  ——本文題記  

  關於嫣然,是一個快樂沒有絲毫悲傷的女孩。

  關於嫣然,是一個無時無刻不關心我的女孩。

  關於嫣然,是一個我在網絡上認識的第一個摯友。

  說起認識嫣然也純屬偶然,我在網站上無意中看見了“嫣然一笑”的作文本,立刻被嫣然清醇的文字所吸引,便認真的把她的作文本看了一遍,看完之後,感慨萬千。我覺得,嫣然以後一定是文壇上一個重要的角色。

  嫣然一笑,多麼美好的一個詞語,多麼lovely的一個女孩。我為她許下永久的承諾,每天為她發一個紙條。可是,自我任性離開小荷之後,這個承諾似乎就失效了。我怪我自己太任性,違背了自己的承諾。我想我當初是多麼信誓旦旦的為嫣然許下這個諾言,而現在我又是多麼輕易的就放棄了這個承諾。

  嫣然,好久沒有聯繫了,學習很忙嗎?我知道,現在嫣然心目中原來最愛的那個涵兒,現在估計已經降低了地位,因為——我放棄了自己的承諾,嫣然,你會恨我嗎?

  不會的,一定不會的。因為嫣然是一位善良的女孩子,她為了世上人們的幸福,要把愛寄給天使。

  嫣然,我好佩服你的文采,僅僅12歲就出書。你華貴的光芒已經遮擋住我這顆星星微弱的光芒,我失去了僅有的光華,只能依靠着你,如果你也選擇離開我,我會覺得我的心底坍塌了一部分。

  今天的天好藍,我覺得那一片片蔚藍的天就是你陽光的笑臉,永遠看着我,對我笑着,笑着,笑我的傻……

  嫣然,你一定要幸福,沒有你的日子裡,我也一定會不習慣的。最近學習忙嗎?我們好久沒有聯繫了,我相信,友誼一定不會這樣脆弱的,因為你的一句話——“記住了,就不會忘記。”

  一句話,一輩子,看着淺藍的天空,幻想着你的笑靨。想像着有一天,我們幸福的牽着手,一起奔向那碧綠的田野,我們笑着,鬧着,嬉戲着,幸福着,快樂着。

  一家人,不渺小的字眼。

  雖說一家人是有血緣關係的人,

  可是我們的關係已經達到了一家人的界限,

  我們捧着幸福的棒棒糖,

  甜蜜融化成糖水,

  笑在臉上,甜在心裡。

  相信我們永遠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