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親相愛的狐狸一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親相愛的狐狸一家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狐狸爸。狐狸媽還有小狐狸攜手共同回家。 

  它們走回家剛踏進門檻,兩隻狐狸(一雌一雄)對狐狸爸爸說:“爸爸媽媽,你們回來了,我們等了你們好長時間了,弟弟救回來了嗎?”狐狸媽媽說:“弟弟救回來了,孩子,其實人類並不壞,栓你弟弟的正太郎是一個好人,我和你爸爸在救你弟弟時,實在餓的不行的時候,正太郎還給我們吃的!” 

  第二天,狐狸一家照往常一樣早上刷牙,上午去山上採藥抓雞鴨,中午把抓到的雞鴨分享吃了,下午再去抓東西,抓到了東西,抓到了雞,它們高興地在晚上吃燒雞烤雞。吃完后回到家然後,父母給它們講了故事,不一會,它們就睡著了。 

  第三天,狐狸們又去抓吃的了,狐狸爸爸好像想到什麼似的,對狐狸媽媽說:“孩子他媽,人類救過我們,我們不能忘恩負義應該去抓些田鼠吃。 

  以後,它們盡量抓田鼠吃,造福了人類,造福了地球。以後,狐狸一家過上了和和美美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相親相愛的狐狸一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親相愛的狐狸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