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親相愛的狐狸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親相愛的狐狸一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迎着耀眼的朝陽,狐狸們的腳印閃着金色的光芒,一直延伸到密林深處。 

  狐狸爸爸和狐狸媽媽帶着它們親愛的小狐狸直奔向了它們久別的家,小狐狸是那樣的高興,猶如一隻快活的小羊羔,蹦來跳去,它用盡全力向前衝去?儘管它經歷了一個又一個的波折,還是沒有忘記自己的家,沒有忘記自己的回家路線……,慢慢的,小狐狸終於看到了它——自己那溫暖的家!熱淚從它的眼眶中湧出,它再也忍不住了。 

  在陽光的普照下,在一個舒適的狐狸窩中,一隻可愛的小狐狸正依偎在它媽媽的懷抱里,溫暖的陽光照耀在小狐狸和它媽媽的身上,金色的毛髮顯得閃閃發光,狐狸媽媽邊撫摸小狐狸,邊對它說:“寶貝兒,以後再也不可魯莽行事了,記住了嗎?”小狐狸愧疚的說:“媽媽,是我不對,還害得你們想盡辦法救我,我以後會小心行事的。”說著還蹭了媽媽一下。小狐狸看着媽媽滿臉愁雲的樣子,忽然它靈機一動,說:“媽媽,我們來賽跑怎麼樣?”媽媽看着它天真的樣子,說:“好啊,就要看你能不能賽的過我了。”說完,狐狸媽媽和小狐狸走到了門外……開始!隨着狐狸媽媽一聲大喊,兩隻狐狸向遠方跑去,狐狸媽媽畢竟是大人,很快,小狐狸就體力不支了,可小狐狸並不認輸,非要再比一場,休息了一會兒后,小狐狸和它媽媽又重新向前跑去,這次,小狐狸把吃奶的勁都用上了,忽然,媽媽說:“停!”小狐狸立刻“剎閘”,小狐狸定睛向前看去:一隻小兔子正在吃草。狐狸媽媽俯身緩緩前進,忽然進攻,狐狸媽媽一下就叼住了小兔子,小狐狸一下叫道:“耶!媽媽真厲害!”狐狸媽媽扔下小兔子,說:“寶貝,把它叼住,走,我們回家。”回到家時,爸爸已經回來了,桌子上擺了許多好吃的,小狐狸抱住一隻老鼠就大吃了起來,爸爸還說,慢點吃。 

  在一個溫和日麗的下午,在一個舒適的狐狸窩中,狐狸一家正在進食,在陽光的照耀下,狐狸身上的毛髮顯得閃閃發光 。

您正在瀏覽: 相親相愛的狐狸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親相愛的狐狸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