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弱肉強食,適者生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弱肉強食,適者生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狂野世界》有感 

  今天,我看了一部叫《狂野周末》的動物記錄片。這一部片播出了一系列強壯的食肉動物吃一些手無縛雞之力的過程。 

  我看完這一部片之後,我的感想就馬上如潮水一般涌了出來! 

  是啊,這部片真是這個世界真實的寫照呀。眼下的這一個世界不正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嗎?看,學生如果學習不好的話,就會被別人嘲笑;大人如果沒有本事的話,就會被別人欺壓;國家如果沒有厲害的綜合國力,就會被別的國家侵略甚至滅亡。只有強者才可以在這個世界上立足生存,而弱者就是能在強者的腳下苟且偷生或死亡。就像這樣: 

  一天,我在小區的一塊小泥地玩耍着。突然我在一個小石頭下面發現了一場將要開幕的“戰爭”——兩隻螞蟻在準備搏鬥。只見那只有拇指甲蓋大的紅蟻一下子就把那一隻比紅蟻小一倍的黑蟻用手把它(黑蟻)壓制住了,而且嘴巴也在撕咬着對方。當然黑蟻也不甘示弱,它也在用同樣的方法攻擊着紅蟻……最後,經過半分鐘的惡鬥。紅蟻終於以壓倒性的氣勢“戰勝”了黑蟻。並且,拖回了蟻窩,將它吃了…… 

  其實,小至一個人,大至一個國家。如果你是弱者的話你就只有被強者殺掉。如果你不想自己或自己的國家像黑蟻一樣被大紅蟻似的強者欺壓,我想那你就要應該好好學習,鍛煉好身體做一個強者。用自己的力量讓祖國也變成一個強國,不受外國的侵入。 

  弱肉強食,適者生存。這是着個世界的規律。如果你想繼續生存,而不受欺壓的話,那你就要做一個強者咯!!

您正在瀏覽: 弱肉強食,適者生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弱肉強食,適者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