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東青州是海岱的黑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東青州是海岱的黑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兩年前我進入了海岱學校。

  父母用汗水掙的錢,把我送進了海岱。

  剛去的時候老師是多麼和藹可親,但知人知面不知心啊,我剛去的一年內,不知自己能考的那麼好,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那是大多數學生的家長都請了校長和班主任,校長就想,管你學得好不好給你個好分叫你家長知道你學的還行,所以就編分。

  一年、兩年過去了老師說要考初中這是自己辦的學校還考什麼初中啊。驚人的是考完試下來分數我們才知道這次考試,想給你多少分就給你多少分,我的分數是那麼低,很都老師都不信。

  沒考試之前的時候,開家長會班主任說今年考初中讓家長想辦法,所以我們班學生的家長差不多都請了班主任和校長,還給他們了錢。我們幾個家長都沒注意到自己的學校上初中還請客和送錢嗎,所以就沒讓我們上。

  在海岱的學生沒有一個不知道分數是最不可信的,分數是不存在的。

  每個孩子的父母都不要所被海岱的表面所迷惑,不要把自己的孩子往火坑裡推,還花了血汗錢。

  我是一個12歲,鄉下孩子,家住山東青州市。

  六年級:心喃

您正在瀏覽: 山東青州是海岱的黑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東青州是海岱的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