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科技不斷發展,各種各樣的交通工具為我們的出行帶來了方便。可誰又知道這些方便的背後隱藏了多少不為人知的隱患。

  中國現在實行搞活經濟,許多家庭都有了小轎車。冬天時,外面天寒地凍,寒風刺骨,人們都不敢出門,可是小轎車可以呀!大家坐在舒適的車內,微型空調里的熱風不斷吹來,感受不到一絲寒風。可在車外不斷排放的尾氣,管口出冒出的黑煙,讓旁邊的人無法呼吸。當這些氣體被風吹到大氣層時,會造成空氣污染,可能大家都會說,這才多大點尾氣,肯定沒有很大的影響,可又何止這一輛汽車。剛中國人口就達十幾億,把貧困人口除外,也十億呢?其他國家也有汽車,上百億輛汽車一天排放的尾氣是多麼大,造成的危害無法估量呀!而且車輛聚集地之外也有人群呀!人呼吸了這些空氣,肺部肯定會受到傷害。日積月累,肯定有人會失去生命呀!中國的大氣污染指數是最高的,如果我們貪圖一時享受,而污染空氣,這樣我們的良心能安寧嗎?如果大氣受到過渡的污染,此時坐在車內的您也會受到影響和傷害呀!人們說:“人心齊,泰山移。”而且此時保護的不僅是您,更是地球媽媽。我相信,上百億人齊心協力做到低碳生活,怎麼能挽救不了地球媽媽呢?我們如果步行,不僅可以保護環境,也能鍛煉身體,提高人們的體質。

  人類呀醒悟吧!此時還不晚,讓我們攜起手來,低碳生活,保護環境,我做到了,你呢?

  六年級:許小鈺

您正在瀏覽: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