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興梨花莊園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興梨花莊園之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我們學校組織去秋遊,那天天氣很晴朗,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大概坐了兩個小時左右的大巴車。我們到了拓展基地。?到了那裡,我們認識了一位教練,她姓謝。人很好,謝教練首先帶我們了“踩梅花樁”我覺得很有趣,因為只要你的腳沒踩住就會掉下去,因為我的個子不高,所以夠不着扶手,就掉下去了好幾次。謝教練還帶我們玩了“森林迷宮”我看見有很多同學進去了好久都沒出來大概是迷路了吧。謝教練帶我們玩了許多項目,後來我們全都餓了,老師讓我們吃自己帶來的午餐,我們每個人都吃的津津有味。

  吃完午飯後,我們又坐車去了採摘園,那裡有玉米,白菜和紅薯……老師讓我們挖紅薯,我們每個人都興奮不已,我挖呀,挖呀,挖呀,終於挖到了一個小紅薯,我拿出袋子,把紅薯裝進了袋子裡面我十分興奮,因為這是我的第一個勞動成果,我又想,吃起來一定很香很甜,不一會我就挖了一袋子又拿出了另一個袋子又裝滿了。後來回去的時候發現我有一袋丟了,但是我並不傷心,因為我正為拿不回去發愁呢,老師說回去了我們就回到了車上。我們滿載而歸回到了學校。

  六年級:美麗的射手公主

您正在瀏覽: 大興梨花莊園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興梨花莊園之旅 暫無評論